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和谐宇通

家有儿女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2.04.27

  我家有一对儿女,两个小家伙单纯可爱,金句不断,经常逗得我忍俊不禁。

  场景一:

  女儿放学回家,我照例问她:“今天有什么好玩的吗?”

  上一年级的女儿略带神秘:“我们班有人谈恋爱了!”大学才开始恋爱的我顿时无措,故作冷静:“哦?”

  女儿不好意思又有点小傲娇地说:“我们班有个男孩说喜欢我,要娶我当老婆。我想了想,他这个人总是要我们跟他换东西,不太好。我还是喜欢爸爸,我以后和爸爸结婚,不过爸爸可不能老啊。”说完就去找她爸爸商量去了。

  场景二:

  同事结婚,我带着女儿一起参加。婚礼刚开始,看到双方父母来到现场,女儿忽然拉过我小声地说:“妈妈,等我长大了,你可不要变老,我会伤心的。”

  我正为女儿贴心的话语感动,接下来她一本正经地说:要不等我结婚了,你上去的时候,该丢人了。”老母亲的心顿时碎了一地……

  场景三:

  俩娃年纪差别不大,日常会抢东西、吵架,这一次是因为一个圆规。

  女儿哭得“肝肠寸断”,向我诉说她哥哥的罪状。哥哥满脸不甘地质问:“只要你想要东西,我就要给你吗?”

  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对儿子说:“哥哥来,抱一抱。”儿子扭扭捏捏地跟我抱完后忽然说:“妹妹,你以后好好说话,我让你玩。”两人就这样和好了。

  (设计院车联网研发部 李红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