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企业文化

宇通始终坚持以德立企,秉承“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

崇德

宇通以德立企,弘扬中华美德,塑造职业品德。

协同

宇通强调团队制胜,鼓励基于专业化的主动协同。

鼎新

宇通弘扬创新精神,包容探索中的失误。

以员工为中心

笃行人性化管理,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心员工成长,搭建成才成功舞台;关爱员工生活,建设和谐幸福家园。

以客户为中心

以客户的成功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最新动态

我为宇通 宇通为我

宇通人故事

让优质服务覆盖到祖国边境线

前几天,机动客户服务经理邵泽勇身穿棉服、背着工具包,和部队客户一起跋涉在雪山之间。受海拔高、气温低、装备使用频次高等因素影响,青藏高原上的装备磨损率较高。为了确保设备最大程度发挥作战保障能力,公司结合部队客户定期开展巡检巡修。

宇通人故事

公司在家属区组织果蔬团购活动

为了给退休职工、员工和家属们的生活提供便利,近期,公司在家属区餐厅开展果蔬团购活动。

和谐宇通

练习太极,身心受益

近日,在“拳论酒”第七届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中,我和同事骆佳光、蒋林森、师润红、王贤代表缤纷宇通武术协会参赛,取得8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成绩。借此契机,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与太极拳的故事。

和谐宇通

处理小伤口,也有大学问

小小一个伤口,如果处理不当,轻则留下瘢痕,重则继发感染,甚至威胁生命。我们必须重视伤口处理。不同伤口,处理方法不同

和谐宇通

他们这样和音乐产生动听交集

我们的生活无数次和音乐产生动听的交集。从为一个歌手着迷,到路上偶然听到触动心弦的旋律;可能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也可能是低谷时给自己打气……这些经历让音乐变成独属于我们的故事。

和谐宇通

想要冬季装修?看看这些注意事项

很多人担心冬季气温低,影响装修进度,从而得出“冬季不宜装修”的结论。其实,只要施工工艺得当,冬季完全可以装修。在冬季,这些装修事项需要注意。

和谐宇通

冬季要严防突发心脏疾病

临近年底,很多人的饭局会较平时增加,加之天气寒冷,这些因素都容易诱发严重的心脏疾病,如心肌梗死、猝死。这些心脏疾病具有突发、迅速、无法预测且死亡率高的特点,需要着重预防。

和谐宇通

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编者按: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本好书甚至能改变人的一生。让阅读成为习惯,用书籍滋养心灵,我们能从中获取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宇通人故事

只有努力,才会越来越幸运

从踌躇满志到被泼冷水,从重振旗鼓到柳暗花明,在财务领域,九年来,我逐渐摸索到自己的成长之路。

宇通人故事

做好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为品牌添光彩

1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进博会服务保障团队的同事们也松了一口气:本次车辆保障任务以“零投诉、零抛锚、零事故、零差错、零指挥失误”的成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