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企业文化

宇通始终坚持以德立企,秉承“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

崇德

宇通以德立企,弘扬中华美德,塑造职业品德。

协同

宇通强调团队制胜,鼓励基于专业化的主动协同。

鼎新

宇通弘扬创新精神,包容探索中的失误。

以员工为中心

笃行人性化管理,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心员工成长,搭建成才成功舞台;关爱员工生活,建设和谐幸福家园。

以客户为中心

以客户的成功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最新动态

我为宇通 宇通为我

和谐宇通

多管齐下,打赢电池罩交付战

7月底,物料控制专员张文广接到通知,某批量车即将投产,需要使用大约400个电池罩。通常,这些电池罩的备货周期是一个月,但由于客户需求紧急,留给电池罩交付的时间只有14天。考虑到交付风险,张文广立即将这一情况同步给供应商,并在8月6日前往供应商所在地,他计划通过现场跟催来拉动交付。

和谐宇通

说说专业组的胎具“魔术师”

“李师傅,学童椅型号切换后,胎具放置有问题,拿取不方便。”“李师傅,焊接底架时要更换两次胎具,能不能想办法减少更换次数?”……在座椅事业部背骨架焊接组,只要出现与胎具有关的问题,大家都会找焊工李伟彬解决。李伟彬是公司焊接技师,除了完成日常的生产任务,他还负责专业组所用胎具的维护...

和谐宇通

他是实验室里的热心肠

前不久,NVH研究工程师郭鹏杰遇到一件令他头疼的事儿。郭鹏杰日常要使用某实验设备测试空调异响,在长期使用中,该设备中的两根NVH传感器连接线,在转接口处断开,导致信号采集慢且不全面,给郭鹏杰的工作带来不小影响。郭鹏杰咨询供应商后,对方表示需要8000多块钱的维修费,郭鹏杰倒吸一口冷气:“...

和谐宇通

他是解决问题的“及时雨”

“文辉,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帮忙指导一下呗?”听到同事的呼喊,客户服务工程师李文辉立即从办公桌前起身:“没问题。”在深澜动力销售管理科售后服务模块,李文辉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及时雨”。这不仅是因为他专业能力强,更在于他响应速度快,只要客户和同事有需求,他总能及时顶上去。

和谐宇通

要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

悬架紧固工李长城是底盘车间的一名多能工,熟练掌握发动机安装、转向器安装、悬架安装等物料的安装技能。除了技能水平高,李长城最为人称赞的还是他对于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8月12日,李长城所在的底盘车间V线悬架/发动机装配专业组接到某批量车的装配任务。这批车的装配工艺较为复杂,专业组整体安...

和谐宇通

记长白山脚下的星夜抢修

7月28日下午,客户服务经理程维超接到吉林某客户电话,客户反馈2017年采购的批量T7出现缓速器间歇性不工作的问题。客户车辆在长白山景区运营,此时正值长白山旅游旺季,车辆停运会给客户带来直接损失。客户非常激动:“宇通必须在三天内彻底解决问题,不然我们公司将停运这批车,后续也不会再采购任...

宇通人故事

被骗近7000元,我经历了什么

了解过很多诈骗案例后,我坚信自己防骗意识很强,绝不会被骗。但是,上当受骗的事情还是在我身上发生了。那是一个周末,我在手机上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如何让自己成为易瘦体质。文章末尾还让读者填写年龄、身高、体重等信息,并添加专业人士的微信获得免费指导。

宇通人故事

驻厂生活:有笑、有趣、有温暖

我想,等2022年末回望这一年的经历时,10月14日一定是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日子。10月14日是一个普通的周五,也是我驻厂的第一天。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我和同事们最关心的就是生活能否得到保障:能不能吃好、睡好?如果不适应怎么办?这些疑虑很快就被打消了。

宇通人故事

谢谢你,我的“后勤保障员”

前段时间,我一直居家办公,与在厂区工作时保持相同作息。那么,问题来了:在不能定外卖的前提下,怎么样利用1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做好一顿饭,还有多余时间休息?看我有些发愁,老公自告奋勇地说:“你放心工作,做饭的事情交给我吧,我保证你能在12:00吃上饭。”我有些怀疑:“你都没进过几次厨房,怎...

宇通人故事

那个破旧的行李箱……

在我定居郑州后,父母会定期从老家到郑州小住。每一次来郑州,父母都会拖着老家那个破旧的行李箱,箱子里塞满了他们从老家带来的菜和给孙子买的玩具。行李箱的拉杆不太好使,拉链也破损了,我让父母换个行李箱,但他们一直说没必要。一次,我到车站接父母,远远就看见父亲正拖着破旧的行李箱四处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