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社会责任

第二十五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公益活动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9.06.06

  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是每一个企业的梦想。在今天的河南,谋跨越,求崛起不仅仅是企业梦,也是中原梦、中国梦的一部分。为了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加快河南工业化发展的步伐,推动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发展,宇通将开展第二十三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在各企业之间搭建经验交流共享的平台,从而促进企业间管理思想和经验的传递,以此推动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尽绵薄之力。

  宇通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三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来自河南各地的500余家企业,1500余名管理人员参与其中。现将本次“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8日(周二)上午9:00-11:35

  活动地点:龙子湖创意岛大厦 宇通客车新能源工厂(经开区新安路)

  活动主题: 5G智能应用 连接美好生活

  活动流程:

  1、龙子湖内环试乘宇通L4级智能网联巴士

  2、5G生活应用讲解

  3、参观宇通新能源工厂,体验宇通价值之旅,揭秘宇通价值基因。

  省内企业界人士如想参与,可以下载附件报名表(《宇通社会开放日报名表》)填写后直接发邮件至:ytgqt@yutong.com,也可以直接拨打0371-66718488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下午16:00,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宇通社会开放日”旨在搭建企业间实践管理经验交流的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特别提醒的是,为保证活动效果和现场秩序,参加活动者须提前按上述方式报名。

  附件:《宇通社会开放日报名表》

宇通社会开放日报名表.xls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