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社会责任

宇通助力百名莘莘学子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20.11.03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温暖人心。2020年又有一批承载父母希望、怀揣儿时梦想的莘莘学子即将要踏入象牙塔,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但对于部分家庭困难学子来说,高昂的学费让他们望而却步。为圆他们"求学梦",宇通公司面向全省寻访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美丽蝶变。

        第十五届宇通“金秋助学”项目于2020年7月28日正式启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走访、资格审核,2020年9月21日,116名准大学生从全省各地相聚宇通金秋助学活动,参与“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第十五届宇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在捐助仪式上,宇通公司为准大学生们提供了总额为69.8万元的助学资助。

        宇通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心系弱势群体,时刻把关心慈善、关注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责任,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1.99亿元,帮扶人数达7.81万人次。“金秋助学”是宇通公司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1700余名怀揣梦想的贫困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

        活动仪式上,宇通公司为贫困学子们发放了助学金,赠送了宇通车模并向学生们讲到:“希望每位学生能够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成长为知识广博、视野开阔的创新型人才,也期望每位学生在具有更大能量时,积极回馈社会,用自己的光芒去温暖身边的人们,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宇通助力百名莘莘学子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