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领导关怀

省委书记李克强视察宇通
发布时间:2008.04.29来源:宇通客车

  2003年3月26日下午2点50分,河南省省委书记李克强、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柏栓、省经贸委主任范保国、省交通厅厅长安慧元、省林业厅副厅长乔新江等省领导在郑州市市委书记李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超等市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汤玉祥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

省委书记李克强视察宇通

  在公司行政楼前的腾飞广场,汤总陪同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在莱茵之星、都市亮点A79、ZK6120H等车辆,以及猛狮公司的两台客车底盘。在汤总亲自讲解下,李书记对莱茵之星的设计、质量大加赞赏,特别是来到都市亮点城市公交车上,李书记、李克书记、和汤总就城市公交车的内部设计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李书记对宇通的产品、尤其引进MAN技术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参观完产品后,应领导要求汤总在宇通规划沙盘上对公司的战略发展情况向省市领导做了汇报,特别介绍了我公司近期的扩建工程,包括新建年产1500辆的合资产品生产线,建设知名技术中心、与MAN公司标准同步的实验中心、全国性的物流中心和总面积在14000平米的综合大楼;改造目前的办公大楼和销售大楼等等。汤总强调,除了厂区的扩建,宇通还将加快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站建设,完善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省市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宇通的发展,为宇通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提供各方面的政策保障。

  随后李书记一行兴致勃勃地登上莱茵之星,绕厂进行视察。在参观了总装车间、五车间和检测线之后,李书记对宇通整洁的厂区环境、宽大的厂房、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表示赞许。最后,李书记向郑州市和宇通提出了要求:“郑州市要全力支持宇通的发展,而宇通要凭借良好的机制、好的基础以及目前国家和客车市场的大好机会,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