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领导关怀

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省人大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组,莅临宇通十八里河厂区参观考察。

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陪同下,刘满仓一行乘坐公司高端商务车T7首先来到承装二车间。在生产现场,刘满仓认真查看了车辆装配细节,并向汤玉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布局、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试验中心,刘满仓认真观看试验过程并不时向公司工作人员了解试验目的、试验方法等具体细节。

  在整车全路况道路模拟试验台前,当得知宇通每一款新研发车型都要经历整车结构可靠性强化试验、25天即可完成100万公里客户工况模拟后,刘满仓对宇通专业化的试验手段、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表示称赞。

  通过详细的考察了解,刘满仓高度评价宇通的产品质量和质量管控工作。他指出,产品质量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他勉励宇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切实提升质量发展和质量安全水平。

  在腾飞广场展车区,刘满仓亲自登上机场摆渡车、凯伦宾威房车,认真了解新能源车的充电方式、续航里程、产品与线路匹配情况,鼓励宇通要满足好机场客户的摆渡车需求,为民族品牌争光添彩。

  宇通公司领导刘贵新、康继民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