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打造百姓满意的“幸福公交” 宇通“宇威“高端公交批量投放四川眉山
发布时间:2022.03.31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3月30日上午,四川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在眉山东站举行66路公交正式开行暨新车投放仪式,14辆宇通“宇威“造型高端纯电动车整装待发,将为该线路沿线市民带来更加美好、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眉山市政府副市长邹汝林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公交66路正式开行。

打造百姓满意的“幸福公交” 宇通“宇威“高端公交批量投放四川眉山

  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指数,眉山市展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20日开通试运行东坡区蓬莱广场经太和大道至彭山北站的66路公交车。同时,公司采购了14辆高端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放到公交66路。

  此次投放的14辆宇通“宇威“造型高端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12米,内部采用低入口结构的一级踏步,方便老年乘客上下车;座椅全部为软座,座椅腿采用不落地设计;配置了乘客区充电接口,LCD站点信息显示屏,加装了中门手动折叠踏步,方便特殊群体轮椅上下车,正对中门处设置了轮椅固定安全带和轮椅靠背挡板等贴心装置,更好服务于大众。

打造百姓满意的“幸福公交” 宇通“宇威“高端公交批量投放四川眉山

  车辆标配360°全景环视预警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加装了客舱喷淋灭火系统和驾驶室安全防护栏;车内标配免费爱心雨伞、零币兑换盒、爱心纸巾盒、便民服务箱等设施。通过软硬件设施建设,促进眉山公交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据了解,“宇威”是宇通客车为满足消费需求升级而打造的全新造型纯电动高端公交车,该车在造型、性能、结构、网联化、电动化、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曾获得包括2021年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Busworld设计奖等多项大奖,并凭借高颜值、高科技、人性化、智能化等特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不仅连续圆满服务进博会等重大会议及活动,还服务于上海、郑州、东莞、宁波等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

打造百姓满意的“幸福公交” 宇通“宇威“高端公交批量投放四川眉山

  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交事业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公交、幸福公交、平安公交,截至目前,眉山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有城市公交线路60条、车589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298辆,占比达50.6%,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广大群众出行环境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