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22来源:宇通官方微信

  浓郁的文化氛围,艳丽的自然风景,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在美丽的英国拉开了帷幕。

  为更好地了解英国,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5日,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一行人与老朋友——2019世界名校足球赛的剑桥队球员一起共游英国剑桥大学,感受世界名校的独特魅力。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宇通与英国剑桥大学的“缘分”,开始于今年的7月。2019年7月11日至23日,2019世界名校足球赛在中国广州举行,宇通客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全程助力,并冠名英国剑桥球队,为球员们提供全方位的助力和服务。决赛前,宇通还联合世界名校足球赛举办了主题为“圆梦足球,宇通助力”的儿童足球友谊赛,邀请剑桥大学球队教练与球员出席。

  在那个盛夏,宇通见证了世界名校的学霸在足球场上激烈角逐,也收获了与英国剑桥球队成员的深厚友谊。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图 | 宇通与剑桥学子携手,助力世界儿童足球友谊赛

  在东道主的带领下,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一行人,游览了剑桥大学的著名景点,深切感受到了剑桥大学的独特魅力和世界名校的文化氛围。

  宇通还特意带来了世界名校足球赛期间的珍贵合影,赠送给剑桥球员,以表示宇通对这段“跨国友谊”的珍惜和纪念。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除是高端学府之外,也是著名的游览地。中国著名诗人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中的“康桥”指的便是剑桥。

  剑桥大学的独特魅力在于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映生辉,就拿这里的建筑来说,文艺复兴风格的克莱尔学院、后哥特式的国王学院礼拜堂、新哥特式的威尔金斯,让这里成为了回顾欧洲建筑史的最佳胜地,古老的建筑也增添了剑桥大学的文化氛围。

 

宇通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走进英国剑桥大学

  除此之外或恢弘或精致的古典建筑,与剑河旁边的绿树草地,成就了剑桥大学堪比油画的独特风景,即有反差又有延续的文化风格,可以让人饱览英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除游览剑桥大学之外,“中欧文化巴士之旅”英国站的重中之重,就是见证中国宇通出口英国第500辆客车正式交付!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中国宇通出口英国第500辆客车交付仪式圆满完成,这一次的顺利交付意味着,从2013年到2019年宇通客车在英国完成了0到500辆的销量增长,收获了英国对宇通乃至中国制造的良好口碑。

  未来在英国街道上投入使用的宇通客车将达500辆,象征着宇通客车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深受英国市场的认可和喜爱,也有利地带动和深化了中国与英国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宇通与英国的故事还在继续,宇通“走出去”的步伐始终坚定有力。

  宇通客车全球销量领先,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在风景如画的亚欧国家,还是民风淳朴的非洲南美,随处可见宇通客车穿梭于大街小巷的身影。

  驰骋于世界各地的宇通客车,承载着大家对远方的期许,带着内心对美好的渴望风雨无阻,一路前行;走出国门的宇通客车,也代表着中国制造穿越于其他国度的大街小巷,见证别国文化的同时,也将中国文化带向远方。

  不同的世界,同一个宇通

  宇通 为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