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故事

风雨兼程 只为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1.06.09

4月30日,高端商务车西部服务组郭林高接到河南省接待办通知,为服务国家领导人考察活动,需要对部分T7车辆进行改制推拉窗,且时间要求紧急。获取信息后,郭林高升级汇报后,迅速成立郭林高、舒建伦和张俊峰组成的服务团队,郑州中心站谢林杰协调推拉窗、座椅等配件连夜整改,五一当天完成改制任务。

郑州至南阳驻地路途较远,郭林高统筹安排服务站连夜将12台参会车辆逐一进行了彻底点检,并对车辆的外观内饰进行清理,确保车辆干净整洁,并与凌晨4点就赶往客户单位逐一向客户驾驶员进行现场培训,细致讲解任务过程中的操作注意事项。与此同时,为了做好后勤保障,5月4日晚23点,舒建伦前往郑州仓库组织配件和保障用车,做好应急准备。

5月5日,郭林高、舒建伦全程护送12台T7组成的车队从郑州出发,历经4个小时顺利到达南阳驻地。由于车辆白天外出拉练熟悉线路,服务保障团队每天利用晚上客户休息时间复检车辆,重点检查底盘、乘客门和油液报警,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保证结果。

5月10日,客户接到上级通知,原计划12台T7无法满足使用需求,需要再从郑州协调20台T7,最迟5月11日送到南阳。郭林高返回郑州结合郑州中心站陈荣光彻夜组织参与20台T7的动静态点检工作,竭尽全力完成点检排查任务。舒建伦和张俊锋坚守南阳驻地,继续配合客户相关方逐台开展T7安检排爆、信号排查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和困难,大家齐心协力,实现了32台T7高端商务车顺利完成了首长南阳考察服务保障活动。面对客户的紧急需求,克服种种困难,科学筹划,高标准履职,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超出客户期望,为宇通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