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故事

高标准服务 赢得客户信任
发布时间:2021.09.14

  潮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我们宇通公司的忠实客户,拥有4款共计125台纯电动车辆,公司里面自上而下都对宇通产品非常认可,口碑优于竞品车辆。今年4月底,客户服务经理张鹏鹏接到潮州市粤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铭浩经理电话,表示想要进行新能源车辆培训,立即上门和客户沟通培训事宜。了解到客户实际需求后,张鹏鹏立即向华南服务管理科科长汇报此项需求,得到科长黄六九和大区工程师徐建华的大力支持,多次沟通培训相关细节,制作相关培训课件,实操课件、考试题目等细节。经过多轮沟通,第一期培训班于6月16日顺利开班,培训班为期半个月,分为理论授课和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在徐建华、张鹏鹏和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学到了非常多的新能源知识,都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美好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得到了业务经理王京、潮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刘(芝锐)总、潮州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客户特地发来感谢信,感谢给予他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