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服务故事

主导主责、高标准把工作做好
发布时间:2021.11.30

  9月17日,客户服务经理张正宇收到喀左环通客户反馈,客户2020年购买的5台ZK6106BEVG5在撕掉车身广告时,3台车出现面漆掉落问题,需要协助处理。张正宇收到需求后立即着手落实问题详细信息,并安排服务站快速处理,同时拉动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支持,最终于10月1日前完成处理,客户对我司售后服务的效率非常满意。

  张正宇还坚持定期上门拜访客户,11月初他拜访客户的时候与司机沟通发现,客户17年购买的11台E8车辆转向油罐漏油,有一定的安全隐患,18年购买的13台E10气囊车辆多台出现气囊限位块腐蚀和漏气情况。虽然车辆已过质保期,但张正宇并没有不管不顾,主动联系供应商,经过一天的协调,为客户争取了11个转向油罐和13台车的限位块物料,客户对此非常认可,高度赞扬了宇通人的责任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