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领导关怀

国务院副总理黄菊视察宇通
发布时间:2008.04.29来源:宇通客车

  2003年7月24日下午,到河南调研社会再就业和劳动保障情况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一下飞机便直奔宇通考察工作,受到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玉祥和总经理吴项林的热情接待。

国务院副总理黄菊视察宇通

  下午4:30分,黄菊在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财政部副部长肖捷、劳动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人民银行副行长李若谷、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侯云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董力以及河南省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李成玉、郑州市市委书记李克、市长王文超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在涂装车间黄菊对国内有这样先进的喷涂工艺表示肯定和赞扬,在承装线上黄菊亲切地握住工人的手,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董事长汤玉祥向黄菊同志汇报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黄菊不时点头表示满意,谈到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时,黄菊微笑表示赞赏。

  公司优美的生产环境、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规范的管理制度均给黄菊留下了深刻印象,黄菊一行还仔细考察了公司新研制的几款样车,并亲自登上ZK6120H等三台客车,仔细察看车内的装饰及设备配置情况,对公司的客车制造水平和工艺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宇通抓住机会,继续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河南省的再就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汤玉祥向黄菊同志赠送了“莱茵之星”车模,黄菊连声说“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