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2014宇通金秋助学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3

  全球较大客车生产企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展“相约宇通放飞梦想”2014金秋助学计划,现公开征集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资助的标准为5000元。

2014宇通金秋助学报名通知

  本次活动采取他人推荐的方式,如自荐,则需有其他推荐人证明,推荐人可以是邻居、老师、朋友及其他了解被推荐人情况的人及机构。受资助贫困生的主要条件有:凡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费或无基本生活保障,在当年统一高考中,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录取的大学生,都属于资助对象(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品学兼优的孤儿、单亲家庭子女、残疾学生、低保家庭子女及有其他受灾、大病等困难情况家庭的子女优先。获得助学资格的同学须提供:身份证和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及民政部门出具的困难情况证明。

  报名学子可以下载附件报名表(《2014宇通金秋助学申请表》、《2014年宇通金秋助学信息统计表》)填写后直接发邮件至:ytgqt@yutong.com ,也可以直接拨打0371-66718488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14宇通金秋助学申请表.doc

2014年宇通金秋助学信息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