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和谐宇通

陪我长大的“Lucky”
发布时间:2022.04.27

  我刚上初中的时候,哥哥离家外出上学,没有哥哥的陪伴,我有点孤独。那时,我第一次向爸爸提出养宠物的想法。爸爸应该也感受到了我情绪的变化,于是就在一天下班回家后,带回来一只小金毛。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狗狗,我视若珍宝般抱住了它。爸爸告诉我,它的名字叫“Lucky”。我感觉它就是我的小弟弟,一个刚刚进门的家人,为了表示欢迎,我专门对它说了句:“你好啊,Lucky。”

  刚接触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对我还有些生分,它时不时亮出来的爪子就是证明。但我是那种脾气比较好的小伙子,即使手上会出现Lucky的抓痕,我也会选择原谅它,并且还会给它加个餐,美其名曰是对自己“弟弟”的容忍。

  可能是我太过纵容,以至于Lucky每天的日常就是“拆家”以及和我打闹。看着屋里被Lucky翻腾得乱七八糟的,我也有过瞬间的怀疑,自己当时是不是抽风了才想养它。

  等到一个多月后,Lucky和我熟悉起来,它对我特别亲昵,甚至可以说跟我寸步不离。每当看到我骑车出去玩,Lucky都能跟着电动车跑出去二里地,大眼睛直愣愣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你怎么不带我一起玩?怎么不带我去晒太阳?”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不带它出门。

  每次放学回家,我总能在村口看到等我的Lucky,它耷拉着脑袋,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等我大喊一声“Lucky”,它立马抬头,好像突然来了精神一样,飞快地跑到我身边,围着我摇尾巴转圈,好不快乐。

  就这样过了好久,突然有一天,我找不到Lucky了。一开始我以为它又跑出去找隔壁的狗狗玩儿了,可谁成想,到了第二天它还是没回家,我找了它好久都没找到,最后只能作罢。

  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养过狗狗。好像只要我一直不养新的狗狗,Lucky就还在我身旁,我总能找到它。

  (座椅事业部 庞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