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

点击免费通话

企业文化

宇通始终坚持以德立企,秉承“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

崇德

宇通以德立企,弘扬中华美德,塑造职业品德。

协同

宇通强调团队制胜,鼓励基于专业化的主动协同。

鼎新

宇通弘扬创新精神,包容探索中的失误。

以员工为中心

笃行人性化管理,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心员工成长,搭建成才成功舞台;关爱员工生活,建设和谐幸福家园。

以客户为中心

以客户的成功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最新动态

我为宇通 宇通为我

和谐宇通

技术能手是这样练成的

在今年的技术比武表彰会上,维修钳工梁超超又一次站上了一等奖的领奖台。自2010年入司以来,梁超超在公司技术比武中累计获得钳工项目一等奖5次,二等奖5次。这些荣誉既是对他技能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他长期坚持自我提升的最好鼓励。

和谐宇通

因为我是公司的一份子

来料检验员李鹏翔负责防爆阀、泡棉、胶类等物料的检验。十一假期过后,李鹏翔得知,自己所住小区有密接人员。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他敏锐意识到,小区有可能会被封控。于是,10月12日,在公司发布阶段性闭环管理的通知前,李鹏翔就主动申请驻厂生活,方便工作正常开展。

和谐宇通

只为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前段时间,常州某客户购买了批量公交车。为了让客户感受到宇通的贴心服务,客户服务经理史兵兵主动提出,要协助客户完成车辆上牌。9月2日一大早,史兵兵就赶到车管所。

和谐宇通

他为什么受到客户“点赞”

9月的一天,海外中心库管理专员崔岩收到了来自非洲二区业务人员的感谢信,信中提到了崔岩高标准满足客户配件装箱需求的事。崔岩负责管理迪拜中心库的配件,前段时间,某国客户计划购买一批配件,同时对配件装箱提出较高要求:集装箱必须尽可能装满。

和谐宇通

接到技术资料处理任务后……

前段时间,专用车技术科电器主管张国权接到通知,根据市场需求,要紧急开发某型号中置轴拖挂警务室。该型号中置轴拖挂警务室是在拖挂车基础上改装的全新车型,包含多个复杂的电器系统集成设备,技术资料处理工作量和难度较大。

和谐宇通

勇于攻关“疑难杂症”的黄师傅

黄国民是乘客椅产品管理模块的一名产品线管理工程师。作为模块内公认的“百事通”,大家遇到一些“疑难杂症”解决不了时,都会说:“要不找黄师傅帮忙吧。”每一次,黄国民都会全力相助。前段时间,市场反馈某型号座椅拉手出现裂痕,负责处理该问题的同事短时间内没有查到根因,他赶紧向黄师傅求助。

和谐宇通

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发运

8月1日,乌鲁木齐中心站站长杨振涛接到海外商务部通知,根据海外某客户需求,中心站要将批量车拆解成KD件出口。当时,批量车已分别到达伊犁州伊宁县县城,以及位于伊宁县边缘的霍尔果斯口岸。8月底,拆解完的KD件将从这两地分别发运。当时,伊宁县已经出现了疫情,并且还在扩散。

和谐宇通

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讲师

在刚刚结束的公司技术比武大赛中,CAE分析工程师师雪超,获得了三类项目“CAE分析”一等奖。在CAE模块的同事们看来,师雪超在专业领域是当之无愧的技术能手,与此同时,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培训师。前段时间,师雪超收到了专用车技术科的感谢信,这还要从今年5月说起。

和谐宇通

齐心协力,啃下验证硬骨头

为了支撑后置公路车进一步降本,根据安排,设计院成立了项目组,开发域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下文简称“C架构”)。项目启动后,项目组完成了电子样车的设计。常规情况下,接下来要先进行C架构相关零部件的开发验证,再进行整车验证。

和谐宇通

跨越千里,为埃塞俄比亚人民送去“新年大礼”

9月10日,就在埃塞俄比亚传统新年到来前一天,宇通正式将110辆公交车交付给当地政府。交付仪式现场,客户激动地称赞宇通是值得信赖的伙伴。看着湛蓝天空下的宇通车,我的思绪回到了三年前……